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墨脱要闻

墨脱县文旅局:防疫工作暖人心 游客致谢送锦旗

  • 墨脱县人民政府网
  • 2022年09月14日 17:02


    912日,一对滞留的游客夫妇为墨脱县文旅局送上了一面写有“为民办事关怀备至,为民排忧情深四海的致谢锦旗,以此表达他们对全体文旅职工在疫情期间工作的认可和感激之情。

    西藏疫情发生,为做好滞留旅客服务保障工作,文旅局迅速响应开展相关工作,成立了滞留旅客服务领导小组,实行24小时值班制,建立每日摸排工作制度,为滞留旅客提供一对一服务,全体党员干部主动扛起先锋大旗,针对因疫情影响滞留时间长、困难程度大的一对旅客夫妇,号召局机关党员干部职工募捐助困,帮助渡过难关,一天内共募集爱心捐款3000元,该笔善款全部用于解决住宿、餐饮等生活服务保障。此外,充分发挥人文关怀和心理疏导作用,为滞留旅客们提供了详细的政策解释和情绪疏导,以温馨细致周到的服务,切实保障因疫情滞留我县的旅客安全有序返程。

    截至913日,走访慰问游客33人次,服务滞留旅客13人次,解决住宿困难3人,发放慰问物资5000余元,接听游客咨询电话并提供指引120余次,滞留墨脱县7名旅客已全部顺利离墨,返回当地。

bb4affec5b054224059048b0a285d62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字体: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