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墨脱要闻

魏长旗前往52K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 墨脱县人民政府网
  • 2022年09月20日 16:55
    9月19日,县委书记、县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魏长旗前往52K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工作,亲切看望慰问坚守防控一线的公安干警和工作人员。

    在调研过程中,魏长旗详细了解进出县人员车辆报备、核酸检测等各项防疫制度落实执行情况。同时,向52K一线防疫人员及公安干警表示慰问,对他们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勉励他们在做好个人防护的同时继续发扬“老墨脱精神”,加强进出县人员车辆管理,守好墨脱县疫情防控第一道关口。

    魏长旗强调,目前全市社会面已基本恢复正常,我县复工复产、复学复课正在有序开展。但越到这个时候,我们越要时刻保持警钟长鸣、警惕常在,坚决摒弃松劲厌战情绪、克服麻痹大意思想,不折不扣落实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一是要做好卡点配套设施和后勤保障工作,尽最大限度保障一线工作人员食宿等后勤需求,及时补充卡口所需物资,为他们消除后顾之忧。二是要坚定不移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和“动态清零”方针,严格落实第九版防疫方案措施,确保疫情防控各项政策措施落实落地。三是要全力守好入县关口,坚决防范疫情输入风险,始终做到应检尽检、不漏一车一人,努力做到疫情防控和保通保畅“两手抓”“两不误”,全力以赴守住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为夺取全区疫情防控全面胜利贡献墨脱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字体: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