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墨脱要闻

墨脱县人民政府召开2022年第3次工作例会

  • 墨脱县人民政府网
  • 2022年09月14日 18:13


    914,墨脱县人民政府召开了2022年第3次工作例会,县委副书记、政府党组书记、县长李继承主持会议并讲话,政府在家领导参加会议,政府各职能部门负责同志列席会议。会上,政府在家领导分别汇报了分管单位、交叉代管单位近期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困难问题和下一步工作安排,政府各职能部门作补充汇报,李继承就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随着全区疫情防控形势稳步向好,经济社会发展回归正常渠道,各级各部门要慎终如始落实好常态化疫情防控举措,紧紧围绕“外防输入”这个关键,坚持疫情防控工作力量不减、措施不松,严格按照林芝市52号、59号通告要求,进一步细化工作流程、明确工作要点、提高工作效率、严肃工作纪律。要严格进出县人员、重点场所、重要通道等方面疫情管控,加强核酸检测、疫苗接种、物资保障等各项工作,持续开展督导检查,确保疫情防控工作执行到位、成效显著。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既要清醒认识当前严峻复杂形势,看清工作中的困难和问题,更要坚定发展信心,紧盯进一步增强狠抓经济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迎难而上、担当实干,全面推进项目复工复产、抵边搬迁、就业创业、产业建设、村集体经济发展等各项重点工作,千方百计推进各项经济指标有序增长,努力推动全县经济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切实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提前谋划、统筹安排,狠抓社会各领域安全生产,持续深入开展安全生产隐患排查;要全面加强防灾减灾和秋冬季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严格落实值班带班制度,严肃值班带班工作纪律,保证人员24小时在岗、通讯24小时畅通;要加强信访隐患排查,化解信访突出问题,妥善解决好建筑领域“双拖欠”问题。

    会议要求,广大党员干部要切实扛起疫情防控、经济发展、社会稳定的政治责任,县级领导要亲自研究、亲自部署、亲自督导,部门负责同志要主动担当、主动作为、主动落实,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扎实的工作作风、严谨的工作举措,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见效,着力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5H5A0496

图为会议现场

5H5A0499

图为会议现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字体: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