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墨脱要闻

王翠丽深入格当乡走访调研退役军人

  • 墨脱县人民政府网
  • 2022年10月30日 14:41

    10月28日,墨脱县政府副县长王翠丽以下沉格当乡督导党的二十大前后维护稳定作为契机,结合分管退役军人领域工作实际,深入格当村、德吉村多龙岗村退役军人家中开展走访调研工作,格当乡负责人一同前往。

    在走访过程中,王翠丽每到一户退役军人家中,与退役军人面对面、心贴心交流,细致了解退役军人家庭情况、健康状态、经济来源、就业创业意愿,听取他们目前存在的问题和困难、生产生活方面的诉求,及对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的意见建议。并嘱咐他们要保重身体,鼓励他们振奋精神,积极面对眼前困难,保持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继续传承和发扬老墨脱精神,为家乡经济发展建言献策,在控边巡逻中贡献退役军人力量。同时,对4名困难退役军人进行慰问,把党和政府的关心关怀送到退役军人家中。

    王翠丽指出,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退役军人工作,精益求精的服务保障管理,体现了党和国家对广大退役军人和优抚对象的关心厚爱。当前,全县上下掀起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格当乡党委、政府要提高政治站位,以实际行动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退役工作领域落实落细。

    王翠丽要求,格当乡党委、政府一要加强自身业务、政策学习,健全完善工作体系,持续强化思想引领,用心用情做好服务保障,着力提高格当乡退役军人事务工作质量。二要加大宣传力度,引导全乡干部群众深入了解退役军人有关事务,营造全乡爱国拥军、尊崇军人的浓厚氛围。三要切实维护退役军人合法权益,切实落实好各项优抚政策,把退役军人安危冷暖时刻放在心上,全力做好服务保障工作,让退役军人获得感成色更足。四是积极主动引导退役军人珍惜荣誉、自主创业,积极投身到建设家乡的队伍中,做到退伍不褪色,发挥典型示范引领作用。


图为王翠丽慰问退役军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字体: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