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墨脱要闻

李继承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安全稳定等工作

  • 墨脱县人民政府网
  • 2022年10月08日 15:56



  107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县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李继承在扎墨公路52K80K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安全稳定等工作,政府副县长王翠丽、政府办主任布琼一同前往。

李继承在52K80K检查点详细了解了疫情防控、安全稳定工作开展情况和工作人员生活情况,查看了疫情防控工作流程和消杀设施设备运行情况。

李继承强调,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也是全面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维护稳定关键时期,做好52K80K检查点疫情防控、安全稳定各项工作任务艰巨、责任重大,务必引起高度重视,抓紧抓实抓细各项工作,确保全县社会局势和谐稳定、经济发展平稳有序。

李继承要求,一要做好个人保暖和健康防护,注意保重身体,以饱满的精神状态、严谨的工作态度投入到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等工作中去;二要加强进出县人员车辆登记检查,落实好“一扫一测三查验”和物资运输车辆人员点对点闭环管理要求,服务更温暖一点、工作更仔细一点,让全县人民更加放心;三要统筹运用人防、物防、技防等手段,做好各类设施设备运营维护,确保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到实处。

图为李继承一行在80K检查点了解工作开展情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字体: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