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墨脱要闻

墨脱县应急管理局党支部、消防救援大队党支部专题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墨脱县人民政府网
  • 2022年11月14日 17:45

    近日,墨脱县应急管理局党支部、消防救援大队党支部组织开展专题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并进行交流研讨。县委常委、副县长周军参加此次专题学习会,并就对支部党员心得交流情况进行点评。全体在岗党员干部20人参加此次专题学习。


图为:专题学习会议现场

    会议强调:在当前和今后的一个时期要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在手上、放在心上。


图为:专题学习会议现场

    会议要求:一是要坚持首位首抓,组织党员干部原原本本学、全面系统学、研讨交流学、联系实际学、工作实践学,通过深学、细研、悟透,深刻领悟过去5年工作和新时代10年伟大变革的重大意义;深刻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深刻领悟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深刻领悟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的重要要求;深刻领悟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二是要全面深入领会党中央对新时代应急管理工作作出的决策部署,始终牢记国之大者,统筹安全与发展,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团结奋进、增强本领,坚决扛起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的政治责任,持续营造良好安全的发展环境,不断提高防灾减灾救灾能力,全面推进墨脱县应急管理工作高质量发展。三是要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学习党章、遵守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持之以恒、正风肃纪,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打造应急铁军,当好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维护社会稳定的应急先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字体: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