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墨脱要闻

青春建功新时代 共续佛墨教育情

  • 墨脱县人民政府网
  • 2022年11月10日 19:18

    近日,广东省佛山科学技术学院、肇庆学院支教团师生14人抵达墨脱,墨脱县(佛山)工作组组长、县委常务副书记、常务副县长叶水剑,墨脱县(佛山)工作组副组长、县委常委、副县长孟建华,墨脱县教育局局长胡志彬、副局长梁丽珊出席欢迎仪式,并与师生开展座谈会


图为:工作组与支教团合影现场

    座谈会上,支教团全体成员观看了《我家门前那条路》第四集(民生蓬勃之路),了解墨脱教育相关情况;胡志彬介绍了墨脱县教育发展历史、办学现状等方面情况,支教团带队老师车翔宇、学生毕荣娟代表支教教师作交流发言,表示要坚守支教初心、勤勉教书育人,践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充分发挥专业优势,为墨脱的孩子们竭尽全力,拓展广阔蓝天。

    叶水剑介绍了墨脱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要求支教老师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牢记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在做好教育教学活动的同时,积极投入到技能及专业的传授工作当中,利用广东教育的优质资源,丰富墨脱校园文化,促进教学方法交流,因材施教提高学习效果,为墨脱教育高质量发展作出自己的贡献;要增强大局意识、团队合作和热心服务精神,展示广东支教老师的过硬素质和良好形象。


图为:工作组与支教团成员交流现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字体: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