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墨脱要闻

“礼赞二十大•送福进万家”林芝市2023年新春书法美术家“深入生活 扎根人民”送祝福活动走进墨脱

  • 墨脱县人民政府网
  • 2023年01月12日 15:36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和区党委十届三次全会、市委二届三次全会精神,弘扬中国优秀传统文化,营造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2023年1月9日至11日,市委宣传部、市文广局、市文联牵头的书法美术家协会赴我县开展“礼赞二十大•送福进万家”林芝市2023年新春书法美术家“深入生活 扎根人民”送祝福活动。


图为墨脱县莲花湖公园活动现场

    迎春纳福送春联,翰墨飘香暖人心。市文联副主席、书法美术家协会主席、群艺馆副馆长次仁带队的书法美术家们饱含热情,挥毫泼墨,落笔入木三分,或苍劲有力,或清秀隽永,一幅幅铺满新春祝福、洒满平安吉祥的火红春联和“福”字在书法家的笔下应运而生。为墨脱县干部群众们赠送每一幅墨宝、春联、“福”字,无不透着喜庆、藏着祝福,映红了墨脱县干部群众们喜笑颜开的面庞,为大家带来了美好的祝福,进一步营造了新春喜庆祥和的气氛。
    “奋进新征程”“家和万事兴”“幸福不忘共产党,阳光路上梦起航”“新年添金金生金,佳节纳福福连福”……行书、楷书、隶书字字有力,欢声、笑语、喝彩声声不绝。在墨脱县莲花公园、荷扎村、背崩村,八位书法家书写个人作品8幅,为墨脱干部群众现场书写赠送“福”字、对联、画册、挂轴、书法作品等1570余幅,为群众带来了新春的喜气,赢得了广大百姓的热情赞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字体: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