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墨脱要闻

墨脱县教育局召开2023年春季佛山科学技术学院、肇庆学院支教队欢迎会

  • 墨脱县人民政府网
  • 2023年03月07日 16:21
近日,墨脱县教育局召开2023年春季佛山科学技术学院、肇庆学院支教队欢迎会。县委常务副书记、常务副县长、广东省第十批援藏工作队墨脱工作组组长叶水剑、县教育局局长胡志彬、学校代表以及支教队全体教师参加,会议由县教育局副局长梁丽珊主持。

会上,胡志彬同志介绍了墨脱县教育概况,并对佛科院、肇庆学院支教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接着,梁丽珊同志向支教队教师们提出几点要求:一是珍惜支教机会,要尽快完成由学生到教师角色的转变,克服困难,全情投入,迅速开展工作。二是严守纪律,注意安全,尊重当地民风习俗,尊重学生,强化师德师风。三是要敢于进取,勇于创新,虚心好学,勤于研究,努力提高自身的教育教学水平,认真圆满完成各项支教工作任务,为墨脱教育贡献自己的力量。随后,佛科院队长王晓华、肇庆学院队长陈炜权代表支教队分别进行表态发言,墨脱县完全小学党支部书记丁会议代表县直学校做表态发言。


最后,叶水剑作总结发言并向支教队提出几点希望:希望支教老师们要爱岗敬业,增强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要服从大局,配合学校做好相关工作。希望老师们充分认识援墨的重要性,争做教育援墨的急先锋,主动作为、严于律己、遵章守纪,在教育工作中牢记使命,将爱与智慧播撒在这片土地上,为圆满完成援墨支教任务贡献智慧和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字体: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