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墨脱要闻

隆子县玉麦乡农牧民妇女群众边境研学组赴墨脱县开展“回信记心间 争做戍边人”研学活动

  • 墨脱县人民政府网
  • 2023年04月23日 18:11

4月20日至4月23日,林芝市妇联党组副书记、主席晓红,山南市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格桑美措,自治区妇联发展部副部长杨慧一行带队隆子县玉麦乡农牧民妇女群众边境研学组在我县开展“回信记心间 争做戍边人”研学活动。县政府副县长卓玛央宗,县妇联主席米玛曲珍陪同开展工作。

研学组一行分别到墨脱县党性教育基地、德兴乡德兴村、背崩乡巴登村和格林村、爱国强边红色教育基地、墨脱门珞历史文化遗产博物馆、墨脱村美朵阿妈特色产业专业合作社等开展研学。研学组一行每到一处都与当地干部群众认真交流,采取边走、边听、边看、边学形式,深入了解墨脱县在戍边守边、乡村振兴、产业发展、民俗文化发展、民族团结及妇女作用发挥等方面的典型经验做法,近距离感悟“老墨脱精神”的深刻内涵,共话边疆儿女幸福生活。在背崩乡巴登村,研学组妇女群众和巴登村群众共同观看了讲述卓嘎央宗姐妹守土固边和巴登村发展新面貌的宣传片,同时,研学组妇女达瓦卓玛宣讲了“家是玉麦 国是中国”的先进事迹,巴登村妇女群众为远方来的客人献上了文艺表演,隆子县妇联和玉麦乡妇联为墨脱县妇联和背崩乡妇联赠送了锦旗。

此次研学活动切实加强了边境农牧民妇女群众的交流学习,凝聚了奋进力量,扎实推进了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贯彻落实,为继续引领妇女群众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持续做好新时代党的妇女群众工作打牢了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字体: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