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走进墨脱 / 援藏工作 / 援藏图片

叶敏坚赴基层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专题调研暨“四对一”结对帮扶活动

  • 墨脱县人民政府网
  • 2019年10月09日 11:58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好“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要求,10月4日,墨脱县常务副书记叶敏坚分别赴背崩乡西让村、地东村,德兴乡德兴村就基层党建,脱贫攻坚,小康村建设,民生改善等工作进行了专题调研,同时走访帮扶对象家庭,促膝畅谈,扶“贫”扶“志”“智”。

在调研时,叶敏坚同志每到一处都认真听取乡干部、村“两委”班子和驻村干部现场汇报,一同认真研究推进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基层党建,民生改善等问题。交谈中他叮嘱大家,要用心用情做好手中的工作,尽心尽力扶贫,让党建重心“沉”下去,服务群众“实”起来,同时,对背崩乡,德兴乡3个村庄脱贫攻坚,基层党建及其他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驻村工作队,村“两委”班子分别进行了慰问。他强调,当前,我们正在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以自我革命的精神把党组织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常怀忧党之心、为党之责、强党之志,努力成为完成党的执政使命、服务人民群众的先锋模范。

调研中,叶敏坚同志分别走访慰问其帮扶对象家中,亲切看望4户帮扶对象(格桑次仁、高东、达瓦森格、央前措姆)详细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和家庭收入情况,询问了他们在生活、生产、医疗等方面遇到的困难,鼓励他们要坚定生活的信心,勇敢面对困难,依靠当前党和政府的富民好政策,多想办法,积极寻找生活的新起点,努力改善生产和生活条件,同时,他要求村“两委”要高度关注贫困户的生产和生活,解决好他们的生产、生活、增收问题,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确保困难群众“两不愁”“三保障”。

图为:叶敏坚同志在背崩乡西让村下村途中

图为:叶敏坚同志在背崩乡西让村看望帮扶对象高东

图为:叶敏坚同志在背崩乡地东村看望帮扶对象央前措姆

图为:叶敏坚同志在背崩乡西让村看望帮扶对象格桑次仁

图为:叶敏坚同志在背崩乡西让村贫困户家中与西让村“两委”班子、驻村工作人员情切交谈

  图为:叶敏坚同志在背崩乡地东村看望帮扶对象达瓦森格 

图为:叶敏坚同志在背崩乡西让村调研小康建设情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字体: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