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走进墨脱 / 援藏工作 / 援藏动态

“致敬英雄 永担使命”——墨脱县工作组、省队医疗组共同举行哀悼活动

  • 墨脱县人民政府网
  • 2020年04月06日 16:13

今年的清明节因一场新冠病毒肺炎疫情变得比往年更加凝重。逝去的亲人,国家的烈士,人民的英雄,成为这个清明节里无言的哀思。

4月4日上午10时,墨脱细雨蒙蒙,随着防空警报鸣响,墨脱县中学的国旗台徐徐降下半旗。为表达对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逝去的烈士和同胞们的深切哀悼。广东省援藏工作队墨脱县工作组、广东省组团式医疗援藏队以及墨脱中学师生在林芝市委组织部副部长何方俊,墨脱县委常务副书记、广东省援藏工作队墨脱县工作组组长叶敏坚的带领下,庄严肃立,鞠躬默哀,以表达对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斗争牺牲烈士和逝世同胞的哀悼。

近日,广东省组团式医疗援藏队在市卫健委副主任陈全、市人民医院院长王晟的带领下,克服塌方、泥石流等危险进入墨脱,与墨脱县人民医院结对结亲,为当地群众开展义诊、健康知识讲座等活动,助力企业抗疫复产,着力提高当地医疗条件和人民群众的健康水平。墨脱县工作组在全国疫情期间一直关注墨脱县情况,切实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积极作为,践行初心使命、体现责任担当,多方筹措到价值20多万元的防护口罩、药品等抗疫物资助力墨脱企业和各部门抗疫复产,得到墨脱干部和群众一致肯定。今后工作组将学习抗疫英烈精神,提高政治站位,积极贯彻广东省第九批援藏工作队“结对结亲 交流交融”的工作要求,为墨脱民生发展而不懈努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字体: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