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走进墨脱 / 援藏工作 / 援藏动态

工作组调研曾久村、拉贡村 小康村项目和达木村产业发展

  • 墨脱县人民政府网
  • 2020年04月15日 16:28
轻车简从,直奔基层,近日佛山援墨工作组组长、墨脱县委常务副书记叶敏坚一行深入格当乡康卓登搬迁点实地调研曾久村、拉贡村小康村项目开展情况,听取工程进度报告深入达木珞巴民族乡达木小康示范村调研产业发展,与当地干部群众结对结亲,面对面交流。
                                                              工作组在曾久村、拉贡村小康村项目康卓登搬迁点实地调研
林芝市加拉村雅鲁藏布江堰塞湖灾后乡村重建项目墨脱县曾久村、拉贡村小康村建设一直是县委、政府高度重视的民心工程、政治工程,也是佛山援墨工作组民生援藏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目前,项目已完成设计、招标工作,即将进入建设施工阶段。
在格当乡党委书记张志强陪同下实地考察康卓登搬迁点、认真听取项目进度汇报,详细询问地块地质灾害、水源等情况后,叶敏坚同志表示,小康村建设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治国必治边、治边先稳藏”重要战略思想的具体行动,必须抓实抓好。在墨脱搞工程建设一年只有四个月施工黄金期,今年又遇新冠肺炎疫情,施工人员、建材进场受到很大影响,所以必须做好攻坚克难的准备,坚持“项目为王 落实为要”的工作理念,狠抓工程质量和安全生产,切实把这一民心工程保质保量做实做好。
                                                               工作组在达木村便民服务大厅与干部群众面对面交流
调研曾久村、拉贡村小康村项目后,工作组来到达木珞巴民族乡达木小康示范村,走进达木村便民服务大厅和村民家中实地调研村产业发展情况,认真听取当地干部群众关于该村茶叶、猕猴桃、红米、藤竹等产业发展的报告,充分肯定该村建设成效的同时要求当地干部因地制宜,及时总结农村产业发展经验,巩固脱贫攻坚成果,为村民收入提升拓宽渠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字体: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