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木乡珠村幼儿园举行开园仪式

  • 墨脱县人民政府网
  • 2019年08月26日 16:54

近日,我县达木乡珠村幼儿园开园,由达木乡小学校长丁会议带队赴珠村举行幼儿园开园仪式。乡小学老师、珠村村“两委”班子、驻村工作队、幼儿园新生及家长代表共23人参加了开园仪式,此次开园共招新生15人

在村“两委”班子、驻村工作队协商并充分征询幼儿园新生家长意见后,决定租用珠村下平台村民李庭农房作为幼儿园教学场所。随后,在新生家长、驻村工作队的帮助下,完成了教学器材的搬运、拼装,珠村幼儿园正式开班。

在开园仪式上,丁会议作致辞,对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指出珠村幼儿园的开办将有效解决了珠村适龄儿童的学前教育问题,乡完小将积极支持珠村幼儿园的教育工作,加大师资力量投入,切实让幼儿在增长知识的同时,度过欢乐的童年。

图为:珠村幼儿园开园仪式

图为:新生家长与村“两委”班子及驻村工作队携手搬运教学器材

                                                      图为:新生家长与村“两委”班子及驻村工作队一起拼装教学器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字体: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