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脱县卫生系统召开巡察反馈会

  • 墨脱县人民政府网
  • 2020年01月15日 12:29

根据县委统一安排,前阶段县委巡察一组对卫生系统进行了第六轮常规巡察。

1月13日下午,在卫生服务中心组织召开了卫生系统巡察反馈会,会议由卫生健康委布穷主任主持,会议首先书面传达学习了《旺东同志在听取八届县委第六轮常规巡察汇报会上的讲话》,然后由县委巡察一组组长钟谭同志作巡察反馈,其次被巡察单位负责人依次对反馈问题作表态发言.

会议最后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朱宇峰作讲话,提高站位、深化认识,扛起整改政治责任;履职尽责、强化担当,全面落实整改任务;建章立制、找准方向,推动巡察高质量发展”三个方面,就做好巡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希望被巡察单位切实把抓好巡察问题整改落实,正确对待巡察反馈问题,以严肃认真的态度,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推进整改落实,推动我县经济社会快速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图为 反馈会现场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字体: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