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脱县召开2020年脱贫攻坚成效考核汇报会

  • 墨脱县人民政府网
  • 2020年11月19日 18:54


按照自治区统一部署,2020年11月17日,由自治区住建厅党组成员、总工程师姜月霞同志带队的西藏自治区2020年脱贫攻坚成效考核第二组进驻墨脱县,开展脱贫攻坚成效考核,组织召开墨脱县脱贫攻坚成效考核汇报会,林芝市政协副主席候选人、墨脱县委书记旺东同志主持并作汇报。

考核组副组长、日喀则市政府副市长邓江陵同志及考核组成员,林芝市政府副市长、市脱贫攻坚指挥部指挥长尼玛扎西及市政府办、住建局、扶贫办负责人,墨脱县在家县级领导及县脱贫攻坚指挥部各专项组组长、指挥部各相关单位负责人70余人参加会议。

汇报会上,旺东同志简要介绍了墨脱县基本情况,从脱贫攻坚前墨脱现状、脱贫攻坚主要成果、政策保障情况、工作措施落实情况及下一步工作计划等方面,详细汇报了墨脱县脱贫攻坚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及取得的成效。

姜月霞、邓江陵同志等考核组成员与墨脱县参会人员进行深入交流,高度肯定“十三五”以来墨脱县经济社会发展及脱贫攻坚取得的成效。姜月霞同志就此次考核工作内容、考核方式、进度安排、工作纪律等情况进行了介绍说明。会后,考核组随即对墨脱县主要负责人进行访谈,对照考核指标体系检查脱贫攻坚资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字体: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