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墨携手 共促教育发展

  • 墨脱县人民政府网
  • 2020年12月02日 17:15


为贯彻落实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做好教育对口援藏工作,进一步深化佛墨对口帮扶交流,推动墨脱教育水平发展,提升墨脱教师教学教研能力。受我局邀请,11月23日、11月30日佛山市三水区选派18名教育专家分两批赴墨脱,开展为期15天的教学交流活动,教育专家深入到县中学、县完全小学、德兴乡小学、背崩乡小学开展了教学管理、教育教研以及教师和学生间的各项交流活动。

本次交流活动进一步整合了佛山和墨脱两地教育文化展示和交流的平台,对促进两地教学改革、教师专业化成长起到了积极作用。同时,在研讨交流中双方在情感上互融互通,拉近了距离,增进了友谊,加深了多领域的合作与交流,促进了两地携手共进,在教育开放共享中共享成果、持续发展。

图为赴墨脱三水教育专家合影(第一批)

图为赴墨脱三水教育专家合影(第二批)

      

图为三水教育专家上示范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字体: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