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脱县人民法院召开2020年执行联动联席会议

  • 墨脱县人民政府网
  • 2020年12月08日 17:51

为进一步建立和完善执行联动机制,加强和改进各部门协作配合, 开创我县执行工作新局面,12月7日,县法院组织召开执行联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县政协、县委政法委、等单位出席会议,县16家单位负责人及我院各庭室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组书记、院长云登同志主持。

会上,次央同志传达学习了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委员会下发的《关于综合治理从源头切实解决执行难问题的意见》,总结了2020年墨脱县人民法院执行工作开展情况,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各成员单位进行交流发言。随后对县公安局、自然资源局等四家单位颁发执行联动机制先进单位奖牌。

通过此次会议,各执行联动机制成员单位深刻了解认识到法院执行工作现阶段面临的问题和困境,领会切实解决执行难问题的重要性、艰巨性和迫切性,意识到做好“切实解决执行难”工作事关全区法治建设和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事关人民群众切身利益,认识到执行联动机制解决“执行难”的强大动力。全县要凝聚合力,构建 党委领导、政法委协调、人大监督、政府支持、法院主办、部门配合、社会各界参与的综合治理执行难工作格局,共同助力切实解决执行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字体: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