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文件资料

关于注册西藏自治区“一网通办”平台账户的通知

  • 墨脱县人民政府网
  • 2020年09月04日 17:08

   县直各单位:

为贯彻落实好自治区政府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加快推进“互联网+政务服务”工作的实施意见》,牢固树立和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深化“放管服”改革,全力推进“互联网+政务服务”工作。以最大程度方便企业和群众办事,达到“一网通办、只跑一次、进一扇门”的目标,提高政务服务门户个人及法人用户注册数,请各单位组织协调本单位及所属企事业单位尚未注册的自然人及法人在“一网通办”平台上完成个人用户和法人用户账户的注册工作。现将具体情况通知如下:

一、各单位及所属企事业单位未注册的自然人以及法人需要在“一网通办”平台上完成自然人用户和法人用户账户的注册工作(具体操作见附件1)。

二、各单位请于9月29日之前把新注册统计情况报至我局邮箱(只需上报新注册的自然人和法人信息)。

邮箱:mtxzspbmfwj@163.com

联系人:李秉瞬   17827421868

附件:1.网站登记注册情况说明

      2.自然人注册情况统计表

      3.法人注册情况统计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字体: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