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脱县人民政府征地预公告

  • 墨脱县人民政府网
  • 2021年09月10日 09:55

各有关单位和个人:

墨脱县人民政府拟实施墨脱县墨荷市政道路建设项目,现委托墨脱县住建局开展实施,因墨脱县墨荷市政道路建设需要,拟使用墨脱县墨脱镇墨脱村的部分土地作为该项目建设用地。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西藏自治区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办法》等法律法规的规定,现发布土地征收预公告:

一、拟征收土地范围

拟征收土地位于墨脱县完全小学至墨脱县公共体育场道路两旁,其中村集体耕地1411.607平方米,墨脱村村民耕地共计11897.649平方米。具体范围和面积以实地调查及勘测定界图结果为准。

二、拟征收土地目的

本次拟征收土地用于林芝市墨脱县墨荷市政道路项目建设。

三、土地现状调查安排

墨脱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将于2021917日至921日组织有关部门开展土地现状调查,拟征收土地的所有权人、使用权人及墨脱镇人民政府、墨脱村村委会应予积极支持配合。被征收土地村组的具体土地征收补偿安置方案,待土地现状调查完成后,按照《林芝市人民政府关于公布实施征收农用地片区综合地价标准的公告》、《林芝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公布实施征收青苗和地上附着物补偿标准的通知》(林政办发〔202137号),由墨脱县人民政府制定并公告。

四、其他事项

本公告自发布之日起公示10个工作日。拟征收土地范围内土地和地上附着物的所有权人、使用权人持权属证明到墨脱县住建局(团结楼3楼)办理征地补偿登记。逾期不登记的,其补偿内容将以土地现状调查结果为准。

特此公告。

墨脱县人民政府

202199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字体: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