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脱县人民政府召开2021年第12次政府常务会议

  • 墨脱县人民政府网
  • 2021年11月25日 12:16

1119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李继承主持召开2021年第12次政府常务会议,县委副书记、常务副县长张巍巍,县政府副县长郑明、顿珠次仁、尼玛次仁、次仁达杰、王海斌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西藏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加大固定资产投资工作力度的通知》《关于印发<西藏自治区信访工作责任制实施细则(试行)>的通知》,听取今年以来全县安全生产、食品安全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研究部署有关工作。

李继承指出,项目前期工作是开展项目建设的首要前提,各项目单位要抓好项目前期工作特别是2022年重点项目前期工作,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加大固定资产投资工作力度;要抢抓墨脱冬季施工黄金期,加快项目实施进度。县发改委要牵头做好业务指导,政府分管领导要加强督导检查,力争更多项目达到开工条件。

李继承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领会《西藏自治区信访工作责任制实施细则(试行)》精神,强化思想认识,主动履职尽责,抓实抓细岁末年初信访领域各项工作,重点做好各类社会矛盾纠纷隐患排查化解,杜绝越级访、进京访现象发生,确保社会领域持续和谐稳定。

李继承指出,安全生产事关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事关经济社会稳定发展大局。全县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严格履行安全生产责任,针对我县冬季安全生产形势和特点规律,进一步加强对道路交通、建筑施工、森林防火、食品安全等重点领域的隐患排查,确保全县安全生产工作持续向好。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字体: 【打印文本】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