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设立改进作风狠抓落实网络监督邮箱、监督信箱、监督电话的公告

  • 墨脱县人民政府网
  • 2022年01月26日 19:13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和自治区党委及林芝市委关于改进作风狠抓落实的一系列决策部署,确保全县进一步改进作风狠抓落实工作扎实开展,取得实效。按照墨脱县委进一步改进作风狠抓落实工作领导小组安排,现将改进作风狠抓落实工作监督方式予以公布,欢迎全县广大干部群众、社会各界予以监督,如实反映各级各部门和党员干部在改进作风狠抓落实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意见建议。墨脱县委进一步改进作风狠抓落实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将严格遵守保密纪律,指定专人负责收集整理您反映的问题和意见建议,及时梳理汇总办理,并及时向您反馈办理情況。监督方式如下:

网络监督邮箱:

mtxgjzfhzlsb@163.com

督 信 箱:

设在墨脱县莲花公园(墨脱县信访局办公室外墙)、墨脱县东布路80号(有盐有味餐厅外墙)

督 电 话:0894-5669576

                  0894-5974697

墨脱县委进一步改进作风狠抓落实

                    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126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字体: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