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广大抗疫前线工作人员及家属的一封信

  • 墨脱县人民政府网
  • 2022年04月13日 19:12

广大抗疫前线工作人员及家属:

    疫情发生以来,县委、县政府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批示指示精神,贯彻落实中央和自治区、林芝市的各项决策部署,在全县各级各部门和社会各界的同心协力下,按照“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和“动态清零”总方针,坚持科学统筹,精准布防,突出抓好重点人员、重点场所、重点领域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确保了墨脱县疫情防控阻击战取得“零输入、零发生”的阶段性成果,保障了全县各族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为墨脱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做出了重要的贡献。

    在防疫工作中,我们广大医务人员、公安干警、前线工作人员站在坚决保障全县人民健康安全的政治高度,充分弘扬“老西藏”精神和“老墨脱”精神,争当墨脱防疫战士,在防疫检查卡点、隔离场所、冷链行业、农贸市场、交通运输、人员密集场所(场站)、乡镇和边境一线等各领域、各环节上,默默付出,扎实工作,舍我为人,为巩固全县疫情防控成果做出了积极的贡献,在此,我们感谢广大防疫前线工作人员长期以来坚守在防疫工作岗位上的辛勤付出,没有你们的恪尽职守,就没有墨脱的岁月静好,你们是墨脱的防疫战士,是墨脱的英雄。在此,我们也要感谢广大防疫前线工作人员家属在背后的默默支持和鼓励,是你们给广大前线工作人员提供了坚强的后盾和无限的支持。同时,我们借此机会叮嘱大家,在防疫工作中一定要做好自身防护,在保护好“大家”的同时一定要保护好自己。

   疫情防控,人人有责,人人都是参与者,没有局外人。只有大家同心协力、共同携手抗疫,才能坚决把疫情堵在我县之外、堵在西藏之外,持续巩固西藏连续700多天没有疫情的防疫成果。在此,我们呼吁广大人民群众,要自觉遵守当地疫情防控政策要求,自觉配合戴口罩、测体温、扫场所码、接种疫苗;各单位、各市场主体严格落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从严从细做好常态化防控工作,落实保持一米线、测体温、扫场所码、消毒消杀等防控措施,让我们同心共济,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我们坚信:在县委、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广大抗疫前线工作人员的艰辛努力下,在全体人民群众的积极配合下,我们有信心也有能力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同时,祝广大抗疫前线工作人员及家属身体健康,工作顺利,扎西德勒!


墨脱县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4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字体: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