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墨脱县开通疫情防控期间心理咨询服务热线的公告

  • 墨脱县人民政府网
  • 2022年08月23日 16:20

全县广大干部群众:

    疫情发生以来,墨脱县心灵驿站积极发挥服务引导作用,通过邀请专业心理咨询师坐诊心灵驿站等方式,为全县广大干部群众提供了便携式心理疏导实用技巧,并取得了良好效果。

    为进一步拓宽我县广大居民疫情防控期间心理咨询渠道,经与第十批援墨工作组沟通协调,即日起心灵驿站开通疫情防控心理咨询服务热线,主要承担疫情期间居家隔离、集中隔离、新冠肺炎确诊病人和无症状感染者等重点人群的心理疏导工作,提供适宜的心理健康宣教服务,引导群众科学应对疫情。现将墨脱县心灵驿站常驻心理援助师资公布如下:

    1.林秀冰佛山市第二人民医院心理科、副主任医师,广东省心理卫生协会心理评估专业委员会委员、佛山市精神分会委员、佛山市心理卫生协会理事。(从事心理科临床工作20余年,擅长心理健康评估,情绪行为问题;抑郁、焦虑、失眠等心理障碍诊治。咨询时间为每周三14:30-17:00)

    2.张婷佛山市第二人民医院心理治疗师、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高级心理测量师。(擅长情绪问题的调适和各类社会心理问题,如恋爱、婚姻、人际关系、工作和学习等各种心理刺激导致的心理适应不良问题;帮助来访者了解个人潜能与心理特征。咨询时间为每周三14:30-17:00)

    3.侯鹏飞墨脱县委宣传部专业技术人员、社会工作师、国家三级心理咨询师。(接受过精神分析疗法、认知行为疗法,焦点解决短期心理治疗,沙盘游戏治疗等系统培训。累计咨询时长超过500小时,参与编写日喀则市小学《心理健康教育》《文明礼仪》系列丛书,参与日喀则地震灾后危机干预和心理疏导。擅长压力管理、抑郁、焦虑等情绪调节,积极心理调动等。线上咨询时间为每周二、四15:30-18:30,线下咨询时间为每周六15:30-18:30)

    温习提示:心理咨询师在疫情防控期间均为志愿服务,请大家理解老师的工作时间安排,合理诉求。

    (1)请合理控制咨询时间,每次咨询时间为50分钟;

    (2)咨询过程遵循保密原则,请放心咨询。

    预约工作人员:吴承志

    预约服务热线:17308949938

中共墨脱县委组织部

2022年8月22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字体: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