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芝市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通告(第27号)

  • 墨脱县人民政府网
  • 2022年08月25日 17:56

林芝市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通告

(2022年第27号)

    截至8月24日24时,林芝市察隅县、墨脱县、米林县经连续多轮核酸筛查,社会面无阳性感染者,密接、次密接人员严格管控到位,未发现传染源进入社会面。经专家研判,即日起将有序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特向社会通告。
在此,谨向奋战在疫情防控各条战线的防疫工作者致以崇高敬意,向理解、参与、配合、支持疫情防控的广大干部群众表示衷心感谢!
当前疫情依然严峻,请广大干部群众自觉遵守疫情防控相关规定,坚持做好个人防护,勤洗手、常通风、不聚集,主动配合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如出现发热、咳嗽等新冠肺炎相关症状,及时前往发热门诊就诊。
让我们继续共同携手、齐心协力、众志成城抗击疫情,早日实现全市社会面清零目标,切实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
林芝市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8月25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字体: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