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脱县“助企惠民 乐购墨脱”消费促进活动商户征集公告 

  • 墨脱县人民政府网
  • 2022年09月20日 16:30

墨脱县“助企惠民 乐购墨脱”消费促进活动商户征集公告

广大商超、餐饮、家电家具企业:

    为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加快消费市场回暖,我县计划启动“助企惠民 乐购墨脱”消费促进活动,以发放消费券等形式在全县范围内开展商超、餐饮、家电家具下乡等大范围、多层次的消费促进活动,提高居民生活水平,促进消费升级。为进一步扩大活动影响,现就征集活动商户事项公告如下:

    一、申报条件

    1.企业商户须在墨脱县登记注册社会统一信用代码,交易地、经营地均在墨脱县内的线下实体商户;

    2.参加促消费企业商户须在墨脱本地正常纳税,且信誉良好;

    3.商超、餐饮、家电家具店等行业优先从统计部门在列的限额以上纳统企业(个体)、择优近限企业和抽样检测企业。

    二、申报时间

    2022920日—22,逾期报名不予受理

    三、报名方式

    企业自愿报名,通过墨脱县人民人民政府门户网站(http://www.motuo.gov.cn/)公告公示栏下载并如实填写《墨脱县2022年“助企惠民 乐购墨脱”消费促进活动报名登记表(附件1)》《墨脱县2022年“助企惠民 乐购墨脱”消费促进活动政府补贴合作承诺书(附件2)》。登记表、承诺书纸质版、营业执照和经营许可证复印件盖章(家电授权书)、法人身份证复印件、限上企业证明或营业收入、信用信息佐证材料报送至县商务局(县政府团结楼三楼发改委办公室)。

    四、注意事项

    1.申请参加活动的商户需签订活动承诺函,承诺活动期间做好数字消费券受理和服务工作,不得无故拒绝受理消费券,不得自行限定受理时段和商品品类,不得采用先涨价后折扣等手段欺骗消费者,坚决抵制针对消费券和消费补贴的套利行为。

    2.经审核纳入消费券活动商户的企业商户,如在规定时限内未完成入库,将取消今后参加消费券等促消费活动资格。

    特此公告。

    附件:1.墨脱县2022年“助企惠民 乐购墨脱”消费促进活动报名登记表

         2.墨脱县2022年“助企惠民 乐购墨脱”消费促进活动政府补贴合作承诺书

          

      

     联系电话:08945490431  15728942262                         

                            

                           墨脱县商务局

                           2022920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字体: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