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入林货运司机的告知书

  • 墨脱县人民政府网
  • 2022年10月13日 16:41

致入林货运司机的告知书


货运司机朋友:

    感谢您在疫情期间坚持在运输生产一线默默无闻的辛勤付出,为林芝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积极贡献!为确保林芝疫情可防可控,守护好您和他人的身体健康,现就入林有关事宜告知如下:

    一、请主动配合防疫检查。主动配合查验“三天两检”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即连续3日内间隔24小时2次核酸检测,最后一次核酸检测的采样时间在入林前24小时内)、行程卡、健康码,在第一入林地落实“落地检”后按照闭环管理要求,由工作人员点对点护送至林芝市货车转运服务站,根据服务站工作人员安排装卸货。装卸货完成后,原则上当天离开林芝,确需在林芝停留一晚的,将货车停放在临时转运服务点。前往酒店住宿的,由服务点负责点对点接送司乘人员到指定酒店住宿,费用自理;在车内休息时,服从现场工作人员管理。在林期间,请严格遵守闭环管理规定,不得私自前往社会面活动。离林前24小时内做一次核酸检测,持核酸阴性证明离林。

    二、请自觉加强个人防护。请您戴口罩、勤洗手,做好车内环境及物品清洁消毒,保持良好的卫生和健康习惯。如遇发热、干咳、乏力、咽痛、嗅(味)觉减退等症状,及时向现场工作人员报告。

    三、请严格遵守防疫规定。请您严格遵守闭环管理,不要进入社会面,对于不遵守防疫规定的,将由公安机关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有关规定,给予警告或处罚款处罚,情节严重的给予拘留并处罚款处罚;引起新冠肺炎病毒传播或有传播严重风险,构成妨害传染病防治罪的,由司法机关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第三百三十条规定,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四、请密切关注防控动态。请您关注“微林芝”微信公众号,以便提前了解掌握疫情防控有关要求,确保您能顺利出行。

    货车司机朋友们,做好疫情防控既是社会责任,也是应尽义务,衷心感谢广大货运司机朋友们的支持配合,让我们齐心协力、携手抗疫,共同守护好、建设好美丽的林芝。

    未尽事宜由当地防疫部门负责解释。

林芝市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10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字体: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