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脱县国土空间总体规划(2021-2035年)(公众征求意见稿)公示公告

  • 墨脱县人民政府网
  • 2023年04月04日 15:50

国土空间规划是对国土空间开发保护建设在空间和时间上做出的安排,是可持续发展的空间蓝图和各类开发保护建设活动的基本依据。《墨脱县国土空间总体规划(20212035年)》(以下简称《规划》)是墨脱县面向2035年的空间发展蓝图和战略部署,是落实新发展理念、实施高效能空间治理、促进高质量发展和高品质生活的空间政策,是全县开展国土空间保护、开发、利用、修复和指导各类建设的行动纲领。

《规划》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西藏工作重要指示和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落实自治区“一核一圈两带三区”发展新格局的战略部署、林芝市“11364发展战略和墨脱县建设七个边境样板重点任务,以国家实施雅江下游水电基地开发、边境地区建设的历史性机遇为契机,围绕两县目标,打造喜马拉雅南麓最靓丽的边境县,为建设成祖国西南边陲戍边卫国的前沿阵地、边民生活的幸福家园提供国土空间保障。

目前,《规划》已形成草案,本着集思广益、凝聚共识的原则,现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望广大民众积极参与,共同描绘墨脱发展新蓝图。

一、公示时间

202344-202354日,共30日。

二、公示方式

墨脱县人民政府官网

三、公众意见反馈方式

社会各界可于202354日前,通过纸质意见邮寄或发送电子邮件方式提出建议,邮件标题或信封封面请注明“墨脱县国土空间总体规划意见建议”字样,为便于意见的收集统计,本次反馈以邮寄和电子邮件形式为准。

1.邮寄地址:林芝市墨脱县城团结楼三楼自然资源局(收)

2.电子邮箱:mtxgtzyj@126.com

3.联系电话:0894-5490179

4.反馈时间:公示期间工作日上午9:3013:00,下午15:3018:30

附件:墨脱县国土空间总体规划(2021-2035年)(公众征求意见稿)墨脱县国土空间总体规划(2021-2035年)公示文件

202344

注:本次为成果草案版,所有数据、图片和内容以最终批复为准。部分图片来源于网络,如有侵权请告知,予以删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字体: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