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墨脱要闻

墨脱县召开重点在建交通项目安全防范工作会议

  • 墨脱县人民政府网
  • 2022年10月27日 18:15


    1027日,县委常委、副县长周军主持召开墨脱县重点在建交通项目安全防范工作会议。会议回顾总结了近3年我县重点在建交通项目安全防范工作情况,分析研判在建交通项目领域安全生产形势,对我县道路交通领域安全生产相关工作再部署、再强调。各乡(镇)负责人,县应急管理局、交通运输局、公安局及重点在建交通项目施工单位、监理单位负责人参加本次会议。

    会上,周军强调,第一要认清形势,始终以如履薄冰、如临深渊的忧患意识防范安全事故,各乡镇、各部门、各企业必须在思想上、认识上对当前的安全生产工作有一个全新的、更高的认识,应尽可能把问题看得多一些,把隐患排查治理做得更仔细、更深入一些,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切实做到安全生产警钟长鸣;第二要精准施策,始终以防在源头、除患务尽的工作举措防范安全事故,当前正值疫情防控、复工复产的关键时期,各乡镇、各部门以及相关企业要继续抓好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安全防范,强化重点行业领域安全防控,加大施工现场安全隐患、森林火灾隐患排查力度,各行业部门要用活用好监管执法的铁鞭利剑,着力提升安全生产群防群控能力;第三要强化组织,始终以守安于心、践安于行的安全责任防范安全事故,必须牵住落实责任的“牛鼻子”,必须把责任落实挺在最前面,建立清晰明确、环环相扣的责任链条,织密扎牢安全生产防护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字体: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