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好传帮带,共享培训经验——达木乡珠村及时召开广东茶叶技能培训经验分享会

  • 墨脱县人民政府网
  • 2020年11月20日 10:24

11月18日,达木乡珠村村委会主任扎西罗布在参加完墨脱县茶叶高级职业技能人才培训返岗后,第一时间在本村召开了学习经验分享会,向本村村民及时传达和传授本次培训所见所学,及时把学到的茶叶技术、经验和心得分享经全体村民,真正把传帮带落实到位。

通过在会上分享培训所得,使全体村民深刻感受到种植茶叶广阔前景,大大提高了村民茶叶种植的信心,也让大家更进一步了解茶叶种植、茶叶管理、茶叶采摘及茶叶制作等多方面知识。为后续该村更进一步做好“广东茶园”提供坚实基础。

目前,珠村在广东省第九批援藏工作队墨脱县工作组的扶持下已完成凤凰单丛茶园种植83亩。该茶园投产后将为该村村民带来可观收入,将极大地增强群众幸福感、获得感。

(图为:扎西罗布进行经验分享会议现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字体: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