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住建厅赴我县调研城乡建设工作开展情况

  • 墨脱县人民政府网
  • 2020年04月17日 16:25


4月14日-16日,西藏自治区住房城乡建设厅党组成员、总工姜月霞同志带队区住建厅村镇处、城市建设处、科技设计处工作人员来我县调研脱贫攻坚、“十三五”规划完成情况、城市设计和逐渐领域科技创新等工作开展情况,重点对我县城乡建设工作进行调研。

期间,调研组先后查看了县城垃圾填埋场运行工作、污水处理厂选址、果果塘厕所革命建设、德尔贡村、西让村小康示范村民房建设及林芝市加拉村雅鲁藏布江堰塞湖灾后恢复重建项目(格当兴开点)前期工作开展情况,同时听取了我局关于环保督察、危房改造工作开展情况、“十三五”规划完成情况及“十四五”规划编制情况的汇报。调研组强调:一是要高度重视厕所革命运维工作,运维单位要切实担负起职责,对于存在的问题要及时沟通解决并向上级部门汇报;二是小康示范村民房建设关系到群众切身利益,一定要确保质量,加快进度;三是灾后重建项目建设任务体量较大,项目建设要科学规划,逐步推进,根据重建村庄的发展需要预留好发展用地。

西藏自治区住房城乡建设厅党组成员、总工姜月霞同志(左三)在县城生活垃圾填埋场查看工作台账

调研组一行查看县城污水处理及收集系统项目选址情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字体: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