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准帮扶三峡先行 情系百姓温暖民心

  • 墨脱县人民政府网
  • 2020年12月02日 12:43


20182019年中国长江三峡集团有限公司西藏分公司为我县建档立卡贫困户帮扶资金15万元,帮扶涉及我县七乡一镇建档立卡贫困户34户60人。为了进一步加大扶贫力度,实实在在帮扶贫困户,确保扶贫工作卓有成效,我办结合实际制定了《中国长江三峡集团有限公司西藏分公司帮扶资金使用方案》,把帮扶工作列入到扶贫重要议事日程,领导亲自落实责任,资金落实严格按照财政报销流程,我办财务专人负责兑现。在墨脱县扶贫办领导干部的共同努力下,取得了比较明显的成效。现已将全部帮扶资金落实完成。

11月30日,县扶贫办、脱脂办全体在岗工作人员会同中国长江三峡集团有限公司西藏分公司3名工作人员,在脱贫攻坚会议室召开帮扶验收会议。会议中扶贫办主任白玛扎巴同志介绍帮扶项目实施情况、财务管理和自查验收情况。并向中国长江三峡集团有限公司西藏分公司移交帮扶相关佐证材料。

会后,扶贫办白玛扎巴同志和墨脱镇副镇长桑杰平措同志向中国长江三峡集团有限公司西藏分公司赠送锦旗,表示对墨脱县脱贫攻坚的大力支持。

1为召开帮扶验收会议)

2为扶贫办白玛扎巴同志向中国长江三峡集团有限公司西藏分公司赠送锦旗

3为墨脱镇副镇长桑杰平措同志中国长江三峡集团有限公司西藏分公司赠送锦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字体: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