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脱县开展节前疫情防控联合检查

  • 墨脱县人民政府网
  • 2021年01月29日 16:19

1月27日,政府副县长、县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王旭杰带队,组织部、纪委监委、宣传部、卫生健康委、市监局、文旅局、公安局等单位开展联合检查,出动检查执法人员10人,对县城内超市、药店、酒店、菜市场、娱乐场所等进行疫情防控工作检查。

此次主要检查各企业疫情防控物资储备、营业场所消毒、员工及进店客人佩戴口罩、体温监测及公共场所消毒台账是否规范情况,以及冷链食品和冷链食品从业人员核酸检测情况、“一米线”设置等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检查娱乐场所10家、超市5家、冷链食品销售店5家、酒店1家、药店1家、诊所1家、通讯店1家、理发店1家、邮政局、东布路电信、移动营业厅。

检查中发现:个别商户及公共场所存在员工未佩戴口罩、客人体温检测不及时、体温监测台账登记不规范、“一米线”设置不规范、消毒记录不全及消毒台账不规范、冷链食品储存不规范废弃口罩专用垃圾桶与其他垃圾桶混用、电梯内无消毒湿巾、防疫物资储备不充足等问题。

检查组对存在问题的企业提出整改要求,对不落实疫情防控措施、问题特别严重的新百信超市、阑珊处娱乐场所、雪域朗玛厅等经营主体责令停业整顿。

图为疫情防控工作检查现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字体: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