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芝市墨脱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实行证明事项告知承诺制事项目录

  • 墨脱县人民政府网
  • 2021年11月02日 17:39
林芝市墨脱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实行证明事项告知承诺制事项目录
序号 行政名称 证明事项名称 设定依据
1 有限责任公司设立、变更;有限责任公司分公司设立、变更 住所使用证明、 营业场所使用 证明 1.《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第二十三条 设立有限责任公司,应当具备下列条件:…… (五)有公司住所。
2.《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登记管理条例》第二十条申请设立有限责任公司,应当向公司 登记机关提交下列文件:……(八)公司住所证明;……
3.《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登记管理条例》第二十七条 公司申请变更登记,应当向公司 登记机关提交下列文件:……(三)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规定要求提交的其他文件。
4. 《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登记管理条例》第二十九条 公司变更住所的,应当在迁入新 住所前申请变更登记,并提交新住所使用证明。公司变更住所跨公司登记机关辖区的,应当 在迁入新住所前向迁入地公司登记机关申请变更登记:……
5.《市场监管总局关于印发<企业登记申请文书规范><企业登记提交材料规范>的通知》 (国市监注〔2019〕2 号)附件 2《企业登记提交材料规范》[3]公司变更登记提交材料规范。变更住所的,需要变更后住所的使用证明。
6.《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登记管理条例》第四十七条 ……设立分公司,应当向公司登记机关提交下列文件:……(三)营业场所使用证明;……
7.《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登记管理条例》第四十八条 分公司变更登记事项的,应当向 公司登记机关申请变更登记。……变更营业场所的,应当提交新的营业场所使用证明。……
2 非公司制企业法人设立、变更;非公司制企业法人分支机构设立、变更 住所和经营场 所使用证明 1.《中华人民共和国企业法人登记管理条例》第十五条 申请企业法人开业登记,应当提交下列文件、证件:……(六)住所和经营场所使用证明;……
2.《中华人民共和国企业法人登记管理条例施行细则》第二十五条 申请营业登记,应根据不同情况,提交下列文件、证件:……(四)经营场所使用证明;……
3.《中华人民共和国企业法人登记管理条例施行细则》第二十八条:企业法人根据《条例》第十七条规定,申请变更登记时,应提交下列文件、证件:……(三)其他有关文件、证件。……
4.《市场监管总局关于印发<企业登记申请文书规范><企业登记提交材料规范>的通知》(国市监注〔2019〕2 号)附件2《企业登记提交材料规范》[13]非公司企业法人变更登记提交材料规范。2.变更事项相关证明文件。变更住所(经营场所)的,提交变更后住所(经营 场所)的使用证明。
5.《中华人民共和国企业法人登记管理条例施行细则》第三十四条经营单位改变营业登 记的主要事项,应当申请变更登记。变更登记的程序和应当提交的文件、证件,参照企业法 人变更登记的有关规定执行。
6.《市场监管总局关于印发<企业登记申请文书规范><企业登记提交材料规范>的通知》(国市监注〔2019〕2 号)附件2《企业登记提交材料规范》[14] 增设/撤销法人分支机构的提交企业法人的主管部门(出资人)的批准文件复印件。
7.《市场监管总局关于印发<企业登记申请文书规范><企业登记提交材料规范>的通知》 (国市监注〔2019〕2 号)附件 2《企业登记提交材料规范》[15] 盈利单位、企业非法人分支机构变更登记提交材料规范。2.变更事项相关证明。变更地址的,提交变更后地址的使用证明。
3 合伙企业设立、变 更;合伙企业分支机构设立、变更 经营场所证明 1.《中华人民共和国合伙企业法》第十四条 设立合伙企业,应当具备下列条件:…… (四)有合伙企业的名称和生产经营场所;……
2.《中华人民共和国合伙企业登记管理办法》第十一条 ……申请设立合伙企业,应当向企业登记机关提交下列文件:……(六)主要经营场所证明;……
3.《中华人民共和国合伙企业登记管理办法》第十九条 合伙企业申请变更登记,应当向原企业登记机关提交下列文件:……(三)国务院工商行政管理部门规定提交的其他文件。
4.《市场监管总局关于印发<企业登记申请文书规范><企业登记提交材料规范>的通知》 (国市监注〔2019〕2 号)附件 2《企业登记提交材料规范》[22]合伙企业变更(备案)登记提交材料规范。3.变更事项相关证明文件。变更主要经营场所的,提交变更后主要经营场所使用证明。
5.《中华人民共和国合伙企业登记管理办法》第二十七条 合伙企业设立分支机构,应当向分支机构所在地的企业登记机关提交下列文件:……(五)经营场所证明;……
6.《中华人民共和国合伙企业登记管理办法》第三十条 合伙企业申请分支机构变更登记或者注销登记,比照本办法关于合伙企业变更登记、注销登记的规定办理。
7.《市场监管总局关于印发<企业登记申请文书规范><企业登记提交材料规范>的通知》(国市监注〔2019〕2 号)附件 2《企业登记提交材料规范》[25]合伙企业分支机构变更登记提交材料规范。3.变更事项相关证明文件。变更经营场所的,需要提交变更后的经营场所使用证明。
4 个人独资企业设立、变更;个人独资企业分支机构设立、变更 住所证明、经营 场所证明 1.《个人独资企业法》第九条 申请设立个人独资企业,应当由投资人或者其委托的代 理人向个人独资企业所在地的登记机关提交设立申请书、投资人身份证明、生产经营场所使 用证明等文件。…… 2.《个人独资企业登记管理办法》第九条 投资人申请设立登记,应当向登记机关提交 下列文件:……(三)企业住所证明;…… 3.《个人独资企业登记管理办法》第十四条 个人独资企业申请变更登记,应当向登记 机关提交下列文件:……(二)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规定提交的其他文件。…… 4.《市场监管总局关于印发<企业登记申请文书规范><企业登记提交材料规范>的通知》 (国市监注〔2019〕2 号)附件 2《企业登记提交材料规范》[28]个人独资企业变更(备案) 登记提交材料规范。2.变更事项相关证明文件。变更企业住所的,应提交变更后的住所使用 证明。5.《个人独资企业登记管理办法》第二十四条 个人独资企业申请设立分支机构,应当 向登记机关提交下列文件:……(三)经营场所证明;…… 6.《个人独资登记管理办法》第二十六条 个人独资企业分支机构申请变更登记、注销 登记,比照本办法关于个人独资企业申请变更登记、注销登记的有关规定办理。 7.《市场监管总局关于印发<企业登记申请文书规范><企业登记提交材料规范>的通知》(国市监注〔2019〕2 号)附件 2《企业登记提交材料规范》[31]个人独资企业分支机构变更 登记提交材料规范。2.变更事项相关证明文件。变更经营场所的,提交变更后的经营场所使用证明。
5 农民专业合作社设立;分支机构设立 住所使用证明 1.《农民专业合作社法》第十二条 设立农民专业合作社,应当具备下列条件:……(四)有符合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名称和章程确定的住所;……
2.《农民专业合作社登记管理条例》第十一条 申请设立农民专业合作社,应当由全体设立人指定的代表或者委托的代理人向登记机关提交下列文件:……(七)能够证明农民专业合作社对其住所享有使用权的住所使用证明;……
3.《农民专业合作社登记管理条例》 第三十条 农民专业合作社可以设立分支机构,并比照本条例有关农民专业合作社登记的规定,向分支机构所在地登记机关申请办理登记。农民专业合作社分支机构不具有法人资格。
6 个体工商户设立、 变更 经营场所证明 1.《个体工商户条例》第八条 申请登记为个体工商户,应当向经营场所所在地登记机关申请注册登记。申请人应当提交登记申请书、身份证明和经营场所证明。
2.《个体工商户登记管理办法》第十四条 申请个体工商户注册登记,应当提交下列文件:……(三)经营场所证明;……
3.《个体工商户登记管理办法》第十五条 申请个体工商户变更登记,应当提交下列文件:……(二)申请经营场所变更的,应当提交新经营场所证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字体: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