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脱县县委、政府主要领导积极开展环保督察整改工作

  • 墨脱县人民政府网
  • 2022年04月18日 17:29


414日,县委常委、副县长周军,林芝市环保督察第一督导组组长白珍,对《整改督办组任务转办单》中转办问题“林芝市墨脱县墨脱镇朗杰岗村,在树林里乱建猪圈(仁青崩方向),破坏生态环境;外来人员乱挖土,破坏环境”进行了实地核查。县生态环境分局、自然资源局、、林草局、农业农村局、墨脱镇、朗杰岗村委会等单位陪同进行了核查。


图为周军、白珍现场核实情况

415日,县委书记魏长旗,县委副书记、县长李继承、林芝市环保督察第一督导组组长白珍,对《整改督办组任务转办单》中转办问题“林芝市墨脱县墨脱镇朗杰岗村,在树林里乱建猪圈(仁青崩方向),破坏生态环境;外来人员乱挖土,破坏环境”进行了实地核查。

经核查,上述反映问题属实,经研究讨论,决定对“乱建猪圈”问题由整改办提出整改意见;对“外来人员乱挖土,破坏环境”问题进行现场整改,由工作人员进行场地平整、播撒草种等。

魏长旗指出,要认真学习和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牢固树立绿色发展理念,切实增强做好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责任感和自觉性,坚决依法打好打赢生态环境保护攻坚战,坚定不移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之路。

魏长旗强调,要加强组织领导和统筹协调,持续加大环保督察力度,紧紧围绕问题清单,集中力量开展大排查、大整治,针对发现的问题,举一反三、标本兼治,真正做到改到位、改彻底,推动我县生态环境持续改善、人居环境持续向好,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满意度和幸福感,助力我县生态文明建设和生态环境保护工作迈上新台阶。各级各部门要以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契机,科学谋划、创新举措、形成合力,统筹推进土壤、水污染防治等工作,促进生态环境质量持续好转。

县生态环境分局、自然资源局、墨脱镇、朗杰岗村委会等单位陪同进行了核查与整改。


图为魏长旗、李继承现场查看朗杰岗村猪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字体: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