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办整改督办组下沉拉萨市现场督办工作见面会召开

  • 墨脱县人民政府网
  • 2022年04月19日 17:02

自治区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办整改督办组下沉拉萨市现场督办工作见面会召开

税燕萍出席 林生主持 赵世东参加

4月18日上午,自治区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办整改督办组下沉拉萨市现场督办工作见面会召开。区生态环境厅副厅长、下沉拉萨市督办组组长税燕萍出席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办常务副主任、整改督办组组长林生主持会议。副市长、市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办副主任赵世东参加并汇报拉萨市配合第二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情况及重点关注问题、回访群众不满意问题整改情况。

会上,税燕萍指出,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高度关注拉萨市转办督办问题特别是重点难点问题和回访群众不满意的问题整改工作。王君正书记、严金海主席始终高度重视并作出批示指示,要求拉萨市务必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扛起整改工作政治责任,以更大力度、更严要求、更高标准、更硬态度,不折不扣把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和重点问题、群众不满意问题整改落实好、做到位。税燕萍介绍了下沉现场督办工作背景、督办内容、具体方式及相关要求。她强调,希望拉萨市全力支持配合督办组下沉现场督办工作,同题共答、同频共振、同向发力,共同做好转办督办问题整改。

林生代表拉萨市作了表态发言,对自治区整改督办组下沉拉萨市现场督办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林生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把此次自治区整改督办组下沉现场督办工作转化为推进问题整改的强大动力,紧紧围绕群众身边的、反映强烈的生态环境突出问题,上下联动、左右衔接、精准发力;要严格按照督办组反馈意见、提出要求,立行立改、即知即改,标本兼治、不留空白,及时回应群众关切;要以高度负责、务实高效的态度,坚决保质保量抓好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转办督办问题和整改督办组指导意见整改落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字体: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