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墨脱要闻

县委书记魏长旗深入在建公路项目开展督导调研

  • 墨脱县人民政府网
  • 2023年01月13日 16:53

在“三大节日”到来之际,为营造安全、畅通、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1月12日,县委书记魏长旗深入在建公路G559线达果桥至帮辛公路改扩建工程保通现场,就道路保通、安全生产、生态环保、森林防火等工作开展综合督导调研。县政府副县长王海斌,县委办、县交运局主要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在改扩建工程保通现场,魏长旗实地查看了保通工作进展情况,详细听取了项目负责人及相关单位工作情况汇报,现场分析工程进度存在的难点、困点,提出问题解决方案。

魏长旗指出,县交运局要加强同乡(镇)的沟通联系,加大宣传力度,做好群众思想引导,减少群众不必要的外出。相关单位要积极配合项目建设单位,协调处理好项目推进中的各项工作。要执行好车辆报备登记制度,确保过往车辆通行安全。

魏长旗强调,2023年春节是疫情放开后的第一个春节,群众出行需要更为迫切,做好道路保通工作意义重大。要增强做好项目建设的紧迫感。科学分析、精准研判,齐心协力研究解决项目推进的不利因素,力争按时保质保量完成各项目标任务。要强化安全生产的责任感。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始终把安全生产摆在第一位,开展保通工作务必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进行,要严格落实各项安全生产措施,针对危险路段安排专人进行排查,确保道路保通、安全通行两不误。要严格落实生态环境保护责任。以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为指导,在项目建设过程中自觉履行生态环境保护责任,严格落实各项生态环保举措,保护好墨脱生灵草木、万水千山。要切实做好群众生产生活物资保供工作。安排精干力量,加强同乡(镇)的沟通联络,时刻关注群众生产生活动态,切实为民办实事、解难事,营造良好节日氛围,确保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的同时,保障群众度过一个温馨祥和的“三大节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字体: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