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应急管理

墨脱县召开2019年前三季度安全生产工作总结暨第四季度工作部署会

  • 墨脱县人民政府网
  • 2019年11月26日 17:58

近日墨脱县召开2019年前三季度安全生产工作总结暨第四季度工作部署会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多吉扎西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各乡(镇)、安委会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县应急管理局局长杨正勇同志主持。

会议第一项县应急管理局局长杨正勇同志传达任卫东副市长在全市前三季度工作总结暨第四季度安全生产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第二项县应急管理局局长杨正勇同志汇报墨脱县2019年前三季度安全生产工作总结暨第四季度工作安排;第三项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多吉扎西同志作讲话        

最后,多吉扎西同志提出3点要求:一是提高认识、压实责任,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二是突出重点、狠抓落实,切实做好第四季度安全生产各项工作;三是加强领导,强化措施,全力以赴做好当前安全生产和灾害应对工作。

(图为:会议现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字体: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