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应急管理

墨脱县组织开展《安全生产法》宣传活动

  • 墨脱县人民政府网
  • 2019年12月05日 18:36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开展好安全生产宣传教育活动,推动《安全生产法》等法律法规学习宣传深入开展,12月5日上午,县应急管理局联合公安局、司法局、生态环境局、住建局、交通局、消防、文旅局、卫健委、气象局、市监局等单位,在司法局门口开展《安全生产法》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设立咨询台、悬挂宣传横幅、粘贴宣传海报等方式,面向企业职工、社会公众宣传安全生产法等法律法规和方针政策,普及生产安全、消防安全、用电安全、燃气安全、地质灾害防治、应急救援等安全科普和应急处置常识。

通过集中宣传,普及了安全生产法律法规,提高了群众的安全防范意识,营造了尊法学法用法的良好氛围。

此次宣传教育活动,共宣传资料28种、500余份,悬挂横幅1幅,宣传展板2幅,宣传品8种、100份,出动人员20余人,现场解答50人次,宣传教育人数50余人次。

(图为:宣传活动现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字体: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