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应急管理

墨脱县总工会、应急管理局联合举办2020年度“安康杯”安全知识竞赛活动

  • 墨脱县人民政府网
  • 2020年10月09日 11:03

为更进一步加强我县企业的安全生产,提高广大职工的安全意识,切实维护广大职工的生命安全健康权益,大力弘扬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的思想,促进我县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好转。按照市总工会、市应急管理局关于做好2020年度“安康杯”活动的部署要求,9月30日下午,西藏林芝墨脱县总工会和应急管理局联合举办了2020年度“安康杯”安全知识竞赛活动。

本次活动由来自3家企业推荐的参赛员组成,共12人参加。比赛分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加赛题四种形式, 经过激烈的角逐,4个代表队分别获得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提升了我县广大企业职工的安全知识应知必会、安全技能应会必会的理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字体: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