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应急管理

墨脱县举行林芝市森防支队首次进驻揭牌仪式

  • 墨脱县人民政府网
  • 2021年10月27日 17:34

1026日,墨脱县隆重举行林芝市森防支队进驻挂牌仪式,林芝市森防支队政委宋喜峰、墨脱县委常委、副县长周军出席仪式,县应急管理局局长高荣华、县林草局局长格桑巴珠、格当乡人民政府乡长索朗旺秋、林芝市森防支队驻防全体指战员及格当乡干部群众50余人参加挂牌仪式,仪式由县应急管理局局长高荣华主持。

活动首先由县委常委、副县长周军代表县委、政府对挂牌仪式表示祝贺,并从森林覆盖面广,救援力量装备配置少,管护范围大等方面指出了我县森林防火薄弱环节,同时向森防全体指战员提出了五点希望:一要发扬对党忠诚的政治本色;二要立起纪律严明的良好形象;三锤炼赴汤蹈火的过硬本领;四要树牢结成为民的根本宗旨;五要着力防范化解重大森林消防安全风险。随后市森防支队政委宋喜峰代表森防队伍作表态发言,驻防队伍将以此次挂牌为契机,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森林防火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紧紧围绕墨脱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全力打造“对党忠诚、纪律严明、赴汤蹈火、竭诚为民”的森防队伍,以保民平安、为民服务的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全力做好驻防期间各项森林防火工作任务。

此次林芝市森防支队进驻挂牌,填补了我县没有专业森防队伍的空白,切实加强了森防救援力量建设,今后将在森防工作中发挥不可替代的作用。

微信图片_20211026184458

市森防支队政委宋喜峰和县委常委、副县长周军共同挂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字体: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