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继承在背崩乡调研

  • 墨脱县人民政府网
  • 2022年04月11日 16:07

49日,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李继承到背崩乡开展调研,县生态环境分局、乡村振兴局相关负责人陪同。

李继承来到背崩乡污水处理厂及管网沿线,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了背崩乡污水处理厂未投入运行的原因,现场与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就有关问题进行了深入研究。

李继承要求,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污水治理工作,加大日常监管力度,有效落实主体责任,完善出水监测体系,强化技术监督与业务指导,不断提高水质质量;要对覆盖管网开展全面排查,摸清雨污水去向,加快推进雨污分流工作,全力推进管网修复改造和清疏工作,确保管网畅通;要切实抓好污水处理厂日常设备运行维护,明确工作职责,全面压实管理责任,科学制定管理制度,严格执行污水排放标准,不断提高污水收集处理率,确保污水处理设施规范化、正常化运行,全力以赴改善水环境质量。

8e6c8d591cc77c5c4e83edee9ff4d63

图为李继承在背崩乡污水处理厂开展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字体: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