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脱县召开第二次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领导小组专班调度会。

  • 墨脱县人民政府网
  • 2022年04月08日 15:45

墨脱县召开第二次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领导小组专班调度会。为全面开展迎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47日,县委副书记、国安办主任、三级调研员同宇放,县委常委、政府副县长周军组织召开墨脱县第二次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领导小组专班调度会,一是通报了近期中央第四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调阅资料情况,要求各单位举一反三,摸排本部门环境敏感事项,做到心有底数,并做好部署工作;二是通报《西藏昌都水泥项目批小建大 生态破坏问题突出》,要求结合昌都此次发现问题,摸清墨脱砂石、水泥、砖厂等情况,要求各项目单位严格查处项目是否存在手续不合规的情况;三是通过交流讨论,各部门对生态环境领域履行职责情况进行了说明,仍存在工作不够重视、落实不够彻底情况,下一步将按照要求进行整改。四是强调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此次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透彻的了解本部门的生态领域内仍存在的短板,以及还未重视的环境问题,做到及时整改,彻底消除。

0a82cba1fd1f9eadaa58892e8392e07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字体: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