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脱县开展环保督察整改“回头看”工作

  • 墨脱县人民政府网
  • 2022年04月26日 18:16

为深入推动环保督察整改工作,424日,由县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县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领导小组追责问责组组长王晓辉同志带队,县生态环境分局、住建局一名工作人员陪同一行4人,对我县近期环保督察整改情况开展“回头看”。此次检查主要目的为通过督察的方式促进整改单位加快我县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工作,确保整改问题持续推进。

   上午,检查组一行针对中央环保督察下沉组对县城垃圾填埋场提出的8项问题整改情况进行检查,调研了背崩乡污水处理厂未运行原因,并检查了白玛岗商混站生活污水直排问题整改情况;下午,针对中央环保督察转办案件整改情况、县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扬尘污染治理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督导检查。

c4fa2345d2d3a08e94cd9b8f00a2d7b

检查县城垃圾填埋场渗滤液处理设施

5f7ab1edd1b4a1de42f104c751bafae

朗杰岗村拆除猪圈材料已移除林地

148a448434a3e5604683b4a19a73811

取土点生态恢复情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字体: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