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墨脱要闻

第八批广东援墨工作组被评为“2018年度西藏自治区脱贫攻坚先进集体”

  • 墨脱县人民政府网
  • 2019年01月23日 16:16

第八批广东援墨工作组组长、墨脱县委常务副书记谢国高代表工作组接受表彰

 1月18日,西藏自治区党委农村工作暨脱贫攻坚工作会议在拉萨召开,会议表彰了自治区脱贫攻坚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广东省第八批援藏工作队墨脱县工作组因在助力墨脱县脱贫攻坚工作中的突出表现,被评为“2018年度西藏自治区脱贫攻坚先进集体”,被授予“2018年度西藏自治区脱贫攻坚组织创新先进单位”荣誉称号。工作组组长、墨脱县委常务副书记谢国高代表工作组接受表彰。

 据了解,荣获此次殊荣是广东省第八批援藏工作队墨脱县工作组继获得中国国际广播电台(2017年8月4日,《粤藏情深——佛山援藏工作队走进墨脱演绎温暖援藏故事》)和中央广播电视总台(2019年1月10日,大型电视扶贫行动《决不掉队》之《墨脱故事·莲花秘境的致富之花》)等多方关注之后,获得的西藏自治区党委政府的肯定和鼓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字体: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