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墨脱要闻

墨脱县各校积极组织开展暑期安全教育活动

  • 墨脱县人民政府网
  • 2021年07月16日 11:11


暑期即将来临,为使同学们度过一个平安、健康、快乐的假期,提高学生在假期中的安全防范意识,墨脱县各校积极组织开展暑期安全教育活动。

活动中,各校园通过召开家长会、安全教育主题班会、安全教育宣讲会,讲解具体事例等方式,对学生进行交通安全、饮食安全、防溺水、防火、强化自我管理及疫情防控等方面的安全教育,提高同学们假期安全意识与防范能力。同时,对学生家长进行嘱托,以此增强家长监护的责任意识,确保每一位学生度过一个安全、健康、快乐的暑假。

通过此次安全宣传教育活动,让学生全面了解假期安全等方面的知识,提升了他们的自我保护意识和能力,同时也让家长对孩子的安全有足够的认识,有效保障了全体学生假期安全。


         图为:背崩乡小学组织开展安全教育宣讲会

f00db5869dd4d679ef8970685638b7a

图为:格当乡小学召开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微信图片_20210712165341

图为:县完小开展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34d8be18fa2561bc3db41e6fd74e516

图为:甘登乡小学召开家长会

微信图片_20210713151227

图为:达木乡小学召开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字体: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