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墨脱要闻

墨脱县人民政府召开2021年上半年经济运行调度会议暨第二次廉政工作会议

  • 墨脱县人民政府网
  • 2021年07月22日 11:29

720日下午,我县召开2021年上半年经济运行调度会议暨政府第二次廉政工作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李继承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常务副县长张巍巍主持会议,政府在家领导,各乡(镇)和政府各职能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2021年上半年经济运行调度会报了上半年经济运行情况,县发改委、财政局、住建局、农业农村局、文旅局、乡村振兴局汇报工作情况并作了表态发言。李继承从“肯定成绩,正视差距,更加坚定信心奋力攀高;抓住关键,突出重点,着力抓好下半年经济工作;加强领导,改进作风,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力支撑”三个方面对我县上半年经济运行情况进行总结,并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坚定不移推进项目建设,补足发展短板。坚定不移做好农业农村工作,促进农牧民增收致富。坚定不移推进改革开放,增强发展活力。会议强调,要加强领导抓落实、细化责任抓落实、转变作风抓落实,确保圆满完成全年各项工作任务,努力实现“十四五”良好开局,为建设喜马拉雅南麓最靓丽的边境县、推进新时代墨脱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而努力奋斗。

2021年政府第二次廉政工作会议传达国务院第四次廉政工作会议精神、自治区人民政府第四次廉政工作会议精神、林芝市人民政府第六次廉政工作会议精神;墨脱镇、背崩乡、发改委、教育局、住建局、卫健委汇报本单位党风廉政工作开展情况并作表态发言。会议指出,一要提高政治站位,主动对标对表,全面贯彻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倡廉新要求。二要强化政治意识,立足墨脱实际,坚定不移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各项具体工作。三要突出政治担当,狠抓责任落实,为推动墨脱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会议要求,各乡(镇)、各部门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警醒教育,狠抓工作实绩。以新的精神状态、新的工作作风,把各项业务工作落实到位,做到业务工作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两手抓、两不误。会议强调,抓好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责任重大、任务艰巨,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自治区党委政府、市委市政府和县委的坚强领导下,始终保持高度政治定力和政治自觉,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始终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深化党风廉政建设,有效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任务,正风肃纪,求真务实,施政为民,清正廉洁,为墨脱县“十四五”时期各项目标任务的有效落实,为推动新时代墨脱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廉政保障。

图为李继承县长作讲话

图为会议现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字体: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