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墨脱要闻

墨脱县举行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大庆礼品发放仪式

  • 墨脱县人民政府网
  • 2021年10月20日 09:44

和平解放七十载,雪域高原谱新篇,在全区上下欢庆伟大的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之际,10月18日下午,我县在墨脱村村委会隆重举行中央代表团赠送礼品发放仪式,以回馈党中央和总书记对西藏各族干部群众的亲切关怀和似海恩情。县委副书记、县长李继承出席仪式并致辞,县委常委、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杨玉东、县政协主席边巴索朗以及墨脱镇干部职工、群众代表等共计120余人在现场参加了发放仪式。县委副书记同宇放主持礼品发放仪式。

图片

县委副书记、县长李继承致辞

在发放仪式上李继承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西藏工作,深情关怀西藏各族人民,把西藏工作提升到前所未有的高度,确定了一大批支持西藏发展的重点建设项目,出台了一系列惠及西藏各族人民的特殊优惠政策,解决了许多长期想解决而没有解决的难题,办成了许多过去想办而没有办成的大事。今年七月,习近平总书记亲临西藏视察,祝贺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看望慰问各族干部群众,并发表一系列重要讲话,作出一系列重要指示,这在党和国家历史上是第一次,充分体现了总书记对西藏工作的高度重视,饱含着对西藏人民的深厚恩情,特殊关爱,是对各族干部群众的巨大鼓舞、巨大激励、巨大鞭策。

图片

参会领导和群众代表合影留念


李继承强调,党的光辉照边疆,边疆儿女心向党。今天的礼品发放仪式,是以习近平为核心的党中央亲切关怀西藏各族干部群众的又一生动体现,广大农牧民群众要以今天的礼品发放仪式为契机,深刻领悟总书记对西藏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不断坚定“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心决心,全力做好稳定发展生态强边“四件大事”,争做神圣国土守护者,幸福家园建设者,以推进墨脱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的优异成绩回报总书记和党中央的关心关怀。

图片

群众代表积极劳动,踊跃参与礼品卸车

在发放仪式现场,群众代表纷纷表示在今后的生活中要争做神圣国土守护者,幸福家园建设者,过好今生幸福生活,坚定不移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始终与党和政府同心同德、同心同向、同心同行,共建美好墨脱,共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

图片

图片

背崩乡举行中央代表团赠送礼品发放仪式。

图片

达木乡举行赠送

图片

格当乡布龙村举行赠送
图片
德兴乡举行赠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字体: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