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墨脱要闻

墨脱县城管执法局举办2021年度园林绿化养护管理培训班

  • 墨脱县人民政府网
  • 2021年11月11日 17:44

为进一步加快墨脱县城区园林绿化建设步伐,切实提升我县城区园林绿化养护管理水平和城市园林树木树形姿态的观赏价值,促进园林绿化事业发展,1111日,县城管执法局举办2021年度园林绿化养护管理培训班,采取理论授课和现场教学的方式进行,共23人参培。

本次培训特邀华阳园艺公司专业技术人员毕云华进行现场理论培训授课。毕云华结合多年工作经验与现场实践,从植物修剪、施肥、病虫害等方面的养护管理专业知识进行了梳理和讲解,从系统的角度构架专业知识框架,为下一步实践运用打下坚实的基础。

理论知识学习完毕后,毕云华带领培训人员来到莲花圣地公园对树木、植物整形修剪进行现场演示,毕云华还就培训人员在修剪中遇到的问题逐一解答、示范。随后指导参培人员现场操作,对植物进行修剪和养护。

通过此次培训,促进了城市园林绿化管理及从业人员技术水平和业务能力的提高,为推进城市园林绿化水平提升添砖加瓦,为我县创森工作和绿化建设提供了有力的保障。

(图为培训现场照片)

3


(图为毕云华现场讲解)

微信图片_20211111113448

(图为学员修剪植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字体: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