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墨脱要闻

中共墨脱县人民政府党组召开2021年第11次会议——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 墨脱县人民政府网
  • 2021年11月15日 09:37

1113日,县委副书记、政府党组书记、县长李继承主持召开中共墨脱县人民政府党组2021年第11次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县政府在家党组成员出席会议,其余政府在家领导、政府办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指出,在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在党和人民胜利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正在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党中央召开十九届六中全会,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充分体现了我们党牢记初心使命、永葆生机活力的坚强意志和坚定决心,充分体现了我们党深刻把握历史发展规律、始终掌握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历史主动和使命担当,充分体现了我们党立足当下、着眼未来、注重总结和运用历史经验的高瞻远瞩和深谋远虑。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是一篇光辉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牢记初心使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具有极其深远的历史意义和重大现实意义,必将激励全党锚定既定奋斗目标、意气风发走向未来。

会议强调,政府党组成员和政府各级各部门要深刻领会这次全会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过去一年在中央政治局领导下我国各项事业发展取得的显著成绩,深刻认识党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重大成就、历史意义、历史经验,深刻认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要求。全县上下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采取多种形式进行学习,坚持原原本本学、联系实际学、领导带头学,深入基层宣传宣讲,更好地用全会精神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步调、统一行动,以更加昂扬的姿态迈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奋力开创墨脱经济社会事业发展新局面。

会议要求,时值岁末年初,各项任务艰巨繁重。各级各部门在全力抓好全会精神贯彻落实的同时,要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突出抓好经济运行、民生保障、生态保护、安全生产、抵边搬迁和乡村振兴,切实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成效体现到具体工作当中。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安全生产、生态保护、民族宗教等领域文件精神和林芝市第二次党代会精神及市政府工作报告等文件。

图为政府党组会议现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字体: 【打印文本】